和平精英前期注意这三个细节 方能克敌制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8-20 09:48:47

在和平精英后期,玩家一般都是狙击加步枪的配置,但是在前期中期,称手的枪械并不容易获得,而在不同时期遇到手持不同武器的人时,战术打法也要发生一定的改变,不然就会落入敌人的圈套,错失吃鸡的机会。

前期很多玩家都会有一些固定的想法,而你只要考虑的比别人超前一步,所有人都是你的靶子。

【前期大家都穷,你想不到敌人会用什么套路你】

存活人数在100到70时基本算作前期,大家基本都在自己落地的城区进行交战,这个时期大部分人手里都是步枪和冲锋枪,就算有98K也不好去偷袭到处移动舔资源的敌人。

如果你看到头盔护甲都不齐全的敌人时,大胆主动出击,趁早收掉敌人才能更安心的搜索物资。

【要小心敌人手上的武器】

但在特别前期,遇到有喷子的敌人的时候,要注意喷子的持枪姿势是双手抱枪,枪口朝上,与步枪和冲锋枪有明显的区别。

如果你瞄到了敌人的跑步姿势,发现他不顾你的攻击,不停靠着掩体想要靠近你,那可得小心,别脑子一热拿着步枪想在转角和敌人分胜负,而是应该尽量拉开合适距离,发挥步枪的优势将敌人打败。

【如何选择离开时机】

如果你确定了敌人就和你在同一个城区,这时大部分人都想着快点搜物资,或者搜完尽快找车离开去抢圈里的好位置,心态难免有些着急,这时候越是冷静谨慎的人越能成为最后的王者活着走出城区,只要能活到最后,舔了城里所有盒子一定不会穷到哪里去。

只要城里还有人,除非确定敌人方向,知道敌人能攻击到哪些位置,不然不要着急离开,这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有时你甚至会被意想不到的LYB或者从野区摸过来的人偷袭。

最好是找好载具,定好接下来去哪个地点,要从什么路线走,再上车一口气溜。

只要注意以上这些小细节,吃鸡的机会就会很大,最后祝大家在和平精英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推荐阅读:

如何从枪械搭配就能分辨出玩家水平

最稀缺七大枪械 排名第一的只有人机身上有

高端玩家才知道的秘密 最爱7.62子弹步枪

秋名山老师傅欲秀车技 队友撒丫子就跑?

和平精英夜晚模式技巧掌握好 吃鸡不用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