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体验服新一轮申请24号10点开始申请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8-24 10:31:00

和平精英体验服新一轮申请24号10点开始申请,玩家获得体验服资格之后不仅可以体验最新游戏内、还可适合新版本领先一步,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本期体验服开放时间以及申请方式吧!

体验服快报:和平精英体验服新一轮抢号10月26日17点开始申请

和平精英体验服新一轮申请24号10点开始申请

参与和平精英体验服招募

本期资格申请开放时间:2018年8月24日10点~2018年8月27日

企业微信截图_15318831298141.png

申请步骤:

1、点击右方链接>>体验服资格申请,进入后点击【申请资格】提交申请

(点击没有反应的复制链接:http://pg.qq.com/cp/a20180524tyf/application.shtml)

2、游戏下载:在玩GO APP内搜索“和平精英体验服”即可下载!

体验服怎么下载

第一步:在玩goAPP搜索和平精英体验服>>玩go下载<<

第二步:点击下载,安装完就可以愉快的玩耍了!

和平精英体验服怎么下载 和平精英体验服下载方法

注意:

①本次《[体验服]和平精英》客户端为区别于正式服的独立客户端,无需卸载正式服即可安装。在开服后,体验服计划长期开启,资格激活后即可登录体验。帐号内角色数据、金币等与正式服不互通。

②和平精英新版本内容体验服上优先放出,如全新玩法、新的枪械或时装等,可满足您各种尝鲜需求。提供优秀反馈还有机会获得绝版时装、游戏虚拟道具等奖励。

微信截图_20180712175618.png

招募要求:

1.角色等级>=20级。

2.角色在申请当日的前一周内,至少有2天登录过游戏。

3.角色在申请当日的前一个月内,至少有8天登录过游戏。

4.角色注册时间超过2个月。

5.现网无恶意行为,且游戏信誉分不小于100分。

欢迎大家踊跃测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体验服开放申请,需要玩家们认真填写自己的游戏信息进行报名,符合条件的玩家可在页面进行体验服抢号。报名结束后,官方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成功获得资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