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竞技模式开启 硬核刚枪时代来临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8-28 14:35:00

和平精英竞技模式可以说是高度还原端游,取消了许多的便利性功能,让你的枪战更加硬核,更加符合比赛和端游的竞技模式。那么在新模式中,你吃到鸡了吗?

和平精英竞技模式开启

在之前的版本里,有许多的玩家就一直觉得和平精英里的提示实在是太过于BUG了。虽然这个游戏支持立体声,戴上耳机之后,能够通过周围的声音判断出来地方的位置和开枪的方向。

但是官方考虑到手机性能的局限性,给玩家开启了提示功能。在游戏中,如果你受到攻击,就会有红色的标志表示伤害来源的方向;

如果有枪声、脚步声、开车声也会在小地图上表示出相应的位置,为玩家提供了很强大的助力。

和平精英竞技模式开启

可是,这个方便的功能,却受到了一些玩家的不满。对于那些从端游过来的老玩家而言,他们已经习惯了听声辩位,这个功能对他们来说就显得很鸡肋。

而且对于一些硬核玩家来说,这个功能经常给人一种违和感,缺乏身临其境的感觉。在决赛圈中,声音提示更是十分的重要。有了它,就能更容易地发现伏地魔和草丛中的敌人了。

隔壁天美的全军出击中,已经除去了这个功能,所以很多人也都开始要求光子也去除这个功能。

和平精英竞技模式开启

在这个十分硬核的模式下,不再会有自动拾取功能,也取消了自动开门,最重要的是,方向提示的功能也被关闭了。所以在竞技模式中,十分接近真实枪战的感受。

推荐阅读:

告别传统刚枪打法 和平精英套路教学

和平精英新鲜事 战场新贵地下车族

和平精英奇闻异事 玩家遇到敌人身背巨型平底锅

从双枪选择看你是什么水平 大神小白一看便知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竞技模式开启 硬核刚枪时代来临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8183和平精英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