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这些武器历经版本更迭 始终是玩家最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10 10:51:06

在和平精英游戏中,武器种类十分丰富,上线的8个多月来,虽然版本经过了无数次更新,但总有那么几把枪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并且它们也拥有相匹配的实力,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吧!

UMP9冲锋枪

和平精英攻略

UMP9在手游上线之初就受到不少玩家的欢迎,那时的鸡友就已经对它的超强稳定性口口相传了,游戏正式上线后,UMP9确实没让广大萌新失望。

虽然这把枪的伤害低了点,但总比拿把伤害极高的AKM打不到人强。而且在最近的几次更新中,冲锋枪一直在做着各种加强,UMP9的人气更甚从前。

98K狙击枪

和平精英攻略

要说吃鸡游戏的第一把“明星武器”,98K绝对够资格,在端游风靡时,即使不玩游戏的路人都听说过98K,流传之广令人咂舌。

手游上线后,不管大神还是萌新,只要看到98K就要带走,人可以被收割,但信仰是绝对不能被磨灭的。

AKM突击步枪

和平精英攻略

AKM确实难用,但你却不能否定它在玩家心中的地位,自从有FPS游戏开始,AK系列就一直是玩家心中一把“神器”。

CS时代,网吧里到处都是AK独有的“哒哒哒”声,而在《和平精英》中,虽然有比它更好用的枪,但作为大神,AKM就是他们最完美的武器,拿人头只要三枪。

M416突击步枪

和平精英攻略

M416是自98K外的第二把人气武器了,不管版本怎么更迭,明削还是暗改,大部分玩家的首选主战武器还是M416,哪怕战局到中后期,背包里也会留一个M4的战术枪托,为的就是给满配M4做准备,在他们眼里,拥有5个配件的M416就是吃鸡的保证!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中玩家最喜爱的武器介绍了,希望大家喜欢。

推荐阅读:

和平精英:天秀歪头杀了解一下

和平精英新鲜事分享 国际服赛季奖励曝光

和平精英三张地图简要介绍 吃鸡关键在于苟

和平精英秒伤最高的武器盘点 第一无人质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