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萌眼星矿石分布图 星铜矿与紫荧矿分布

作者:穆 时间:2018-08-05 分享到:

 

迷你世界宇宙之旅最新版加入了萌眼星探索玩法,萌眼星里其实有很多新矿石,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星铜矿与紫荧矿的分布图及分布情况吧,把大家遇到的一些问题简单跟大伙说说!

 

萌眼星的高原特征首先是地形快速升高,没有珍木,我目前发现的星铜矿最低高度为43,都在于地表,至于浅层地底,实在是搜索太困难,如果你选择炸矿,提醒下,这里是炸不动的得一块块敲出来,这个就需要考虑到时间占用问题。

紫荧矿一般分布在云层,云层表面与云层内部都会有,云层是可以炸掉的,这样寻找就比较方便了。

关于深层地底,萌眼星也是有岩浆层的,但是并没有什么矿物,只有铁矿与那种不知名的矿石,价值不够,所以地底全没用,那种不知名矿物无法使用精准采集。采集后为随机怪物掉落物,不过看上面图案估计运气好会爆出星启石与星辉石,但是星启石与星辉石是有饱和度的毕竟遗迹就那么多。

 

上图中的情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不知名的矿物就有可能爆出星启石与星辉石!

遗迹中的图纸是随机的,可以使用备份载入法来刷出不同的图纸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