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狐妖小红娘 > 新手问答 >

狐妖小红娘手游飞花令任务怎么做

来源: 18183狐妖小红娘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09-07 14:27:59

狐妖小红娘手游飞花令是测试服新版本中开启的新活动,通过组队答题的形式即可获得丰厚礼品,具体怎么玩一起看看吧!

任务接取

飞花令可以在主界面右上角【活动】处前往,点击前往后会传送到相思树下场景。

狐妖小红娘手游飞花令任务全解

而后寻路到【涂山苏苏】处接取本日飞花令任务。领取后可在背包内查看自己的花间信物。

狐妖小红娘手游飞花令任务全解

【任务完成】

花间信物会提示寻找“花”在第几个的有缘人,此时可在世界频道喊话或直接选择花间信物点击使用发出当前频道喊话。

找到“花”字位置相同的有缘人时进行组队,可以跨服完成。而后由队长带领两个人一起到苏苏面前选择开始续缘。

狐妖小红娘手游飞花令任务全解

此时会出现限时10秒作答的题目,需要两个人选择同一个选项才算成功。由于选项顺序并不相同,建议双方先随便选择看好当日可能出现的题目,沟通后再进行选择哦!

【奖励领取】

两人选择同一选项后任务完成,奖励会自动发放到背包内。

除此之外,每日还有4份人数奖励可以领取,在完成任务后就可以顺便在苏苏旁边点击四个宝箱领取了。

注:需要全服玩家配对数达到100/300/520/1314后才会依次开启。

狐妖小红娘手游飞花令任务全解

以上就是狐妖小红娘手游飞花令任务的介绍以及任务攻略了,各位尊敬的红仙有没收获呢。

推荐阅读:

狐妖小红娘手游选什么职业好

狐妖小红娘手游登天门20层BOSS青龙打法全解

狐妖小红娘手游妖帝传第八章任务怎么做

狐妖小红娘手游背包不够用怎么办

狐妖小红娘手游传承宝石怎么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