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Game

Industry Annual Summit(XiaMen)

时间:2016年1月13日-14日地点:中国 ·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

2015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WMGC UP DAY

发布日期:2015-11-11 来源:未知

【WMGC UP DAY】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3日 8:00—18:00

活动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2A01+2A02

“WMGC UP DAY”由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组委会、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共同主办。主要目的在于为希望寻求国内外代理和投资的手游产品开发者与代理投资商提供对接服务,目前已有来自国内外的数十家知名发行商参与。

“WMGC UP DAY”是目前移动游戏领域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游戏产品路演活动,每个季度会选择不同的城市举办,以帮助地方移动游戏研发团队与发行商、渠道商以及投资人进行商务对接。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年,并已将分站活动拓展至北美地区,为中国企业开展与海外企业的合作搭建有效的商务对接桥梁。“WMGC UP DAY”每年都会率先于厦门召开,这将为厦门游戏产业的发展带来实质性的商业价值,对厦门及周边地区的中小型游戏研发企业来说也是对接发行、渠道和投融资的最佳机会。

2015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WMGC UP DAY

MGAS介绍

MGAS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主办,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一直以来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为目标,为国内外移动游戏产业精英、知名企业、国内外资本搭建平台,打造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移动游戏产业年度盛宴。

    关注第1游戏
    获取峰会最新动态
    ChinaJoy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