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Game

Industry Annual Summit(XiaMen)

时间:2016年1月13日-14日地点:中国 ·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

2015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15-11-11 来源:未知

【2015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发布仪式】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3日 12:40—13:00

活动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国宴厅2+3

MGEA联盟已经先后发布了2013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和2014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MGAS大会上MGEA将发布2015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该白皮书以丰富的数据全面客观的反映出当年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产业发展趋势、成功产品分析和成功融资案例。该产业白皮书作为行业中产业人士的重要参考资料辅助企业制定次年产品计划和商业规划,同时方便中外企业全面了解全球移动游戏的发展方向。

MGAS介绍

MGAS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主办,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一直以来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为目标,为国内外移动游戏产业精英、知名企业、国内外资本搭建平台,打造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移动游戏产业年度盛会。

    关注第1游戏
    获取峰会最新动态
    ChinaJoy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