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Game

Industry Annual Summit(XiaMen)

时间:2016年1月13日-14日地点:中国 ·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

2015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会议日程

发布日期:2015-11-26 来源:未知

第三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定于2016年1月13日至1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厦门市人民政府及厦门市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为相关领导和产业人士提供了近距离交流、释放产业新政、共话移动游戏产业未来的良好环境。这将有力地推进政府与企业间对接,促进产业政策与商业智慧深度融合,为移动游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创造和谐有力的产业环境。

本届年会将以“产业赢响·多元趋动”为主题,倾情回顾2015年移动游戏产业发展态势;精心盘点移动游戏产业热点;深入解读移动游戏产业现象;权威预测2016年移动游戏以及VR、电竞全新发展动向。

    关注第1游戏
    获取峰会最新动态
    ChinaJoy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