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Game

Industry Annual Summit(XiaMen)

时间:2016年1月13日-14日地点:中国 ·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

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

发布日期:2015-11-13 来源:未知

MGAS同期活动之2015年度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颁奖典礼

即将于2016年1月13日至1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三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以“产业赢响·多元趋动”为主题,将全面回顾2015年移动游戏产业发展态势;深入盘点移动游戏产业热点;专业解读移动游戏产业现象;权威预测2016年移动游戏以及VR、电竞全新发展动向。

MGAS举办的同时,包括产品路演、版权合作、数据分享等在内的各个同期活动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参与,在开发者心目中最具产品露出和商业投资价值的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颁奖典礼也将同期举办。

2015年度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颁奖典礼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4日

活动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

CGDA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是中国境内举办的针对优秀游戏制作个人或团队的国内最高级别的游戏制作技术类评奖活动。大赛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联合主办,目的在于鼓励中国原创游戏的开发创作,表彰具有实力的中国籍游戏开发团队或个人。

MGAS同期活动之2015年度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颁奖典礼

CGDA自2009年起举办至今历时七年,涵盖了程序、美术、策划、动画、音乐音效等游戏研发的重要领域,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CGDA评委团由全球顶尖的游戏公司和院校的专家组成,经过专业评析推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类奖项,是目前国内游戏研发领域中专业性和含金量最高的评选比赛。

MGAS同期活动之2015年度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颁奖典礼

本届CGDA评委团云集了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游戏制作人,可谓是中国游戏研发领域的中坚力量,届时他们将在颁奖典礼上公布各个奖项的最终得主。

MGAS介绍

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主办,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一直以来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为目标,为国内外移动游戏产业精英、知名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旨在打造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移动游戏产业年度盛宴。

MGAS是每年年初举办的行业盛会。在这里不仅能够聆听到影响着移动游戏行业内的成功经验分享,更能获得左右整个游戏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的真知灼见。未来属于那些做好准备的有识之士,而MGAS正具备总结去年移动游戏产业发展历程、展望来年产业发展规划的意义。

    关注第1游戏
    获取峰会最新动态
    ChinaJoy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