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AS移动游戏版权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6-10-09 来源:未知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4日 9:00—17:00

活动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1F+1E会议室

“MGAS移动游戏版权洽谈会”是历届MGAS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领移动游戏与版权多元化应用相结合的极具商务价值的洽谈会。洽谈会将移动游戏开发商与版权授权方紧密联系在一起,实现面对面洽商,最大便捷、最高效率地对接互惠合作,实现移动游戏价值与收益的最大化。

MGAS移动游戏版权洽谈会将邀请百家来自东南亚、日、韩、港、澳、台及中国大陆的移动游戏企业现场设立企业洽谈桌,企业可以通过汉威公司提供的在线商务配对系统提前与参会的数千名移动游戏行业的商务人士进行线上的商务对接并安排现场的商务会面,这必将大大提高现场商务对接的效率和成功。

MGAS移动游戏版权洽谈会

MGAS移动游戏版权洽谈会

MGAS介绍

MGAS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主办,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一直以来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为目标,为国内外移动游戏产业精英、知名企业、国内外资本搭建平台,打造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移动游戏产业年度盛宴。

    关注第1游戏
    获取峰会最新动态
    ChinaJoy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