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进、黄顺坚确认出席2016 DEAS

发布日期:2016-12-16 来源:未知

2016年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将于2016年12月27~28日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举行。本届年会以“视界即未来”为主题,倾情回顾2016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态势,精心盘点2016数字娱乐产业热点,深入解读2016数字娱乐产业现象,权威预测2017游戏以及VR、泛娱乐全新动向。

小米副总裁、小米互娱总经理尚进和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顺坚近日正式确认,将在2016 DEAS进行演讲。

尚进、黄顺坚确认出席2016 DEAS

尚进

小米副总裁、小米互娱总经理

负责小米互娱旗下小米游戏、小米直播、小米电竞等泛娱乐业务。在加盟小米之前,尚进不仅是中国游戏行业一位传奇制作人,对泛娱乐产业也有着领先且独到的见解,不仅在职业生涯早期主导制作了《封神榜》、《天龙八部》等行业标杆之作,还在创业期间成功投资大电影《画皮2》,斩获当年华语电影票房冠军。

带着对泛娱乐产业的缜密思考,尚进于2014年加盟小米公司,用不到半年时间,将小米游戏中心运作成最大的安卓游戏分发平台之一。在此期间,尚进还迅速主导投资了天马时空、南派投资、黑金时尚等著名企业,并整合构建为小米游戏生态圈,先后成功推出《全民奇迹MU》、《老九门手游》、《剑侠世界》等行业现象级作品,其领导下的小米游戏中心,全年为开发者分成22亿元 。

尚进、黄顺坚确认出席2016 DEAS

黄顺坚

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厦门市文化创业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副会长,2008奥运火炬手。创办的厦门风云科技公司致力于提供数字内容解决方案和智慧展厅解决方案,被评为厦门软件园十佳企业,福建省动漫游戏杰出贡献企业,连续多次获得ASIFA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2016年4月登陆新三板。

关于2016 DEAS

尚进、黄顺坚确认出席2016 DEAS

在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下,本届DEAS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VREIA)联合主办,并得到了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大力支持——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VREIA)和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国内外数字娱乐产业精英、知名企业、国内外资本搭建平台,打造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数字娱乐产业年度盛宴!

    关注第1游戏
    获取峰会最新动态
    ChinaJoy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