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黎明》法师PVP攻略之野外1V1

来源: 18183暗黑黎明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2-12 11:08:54

暗黑黎明法师PVP 分为3个方面目前,小编将从这3个方面来叙述一下法师的PVP攻略:竞技场、野外1V1、野外NVN。

VS 战士:基本上操作优秀的法师胜率大一些。但如果战士想跑也基本上追不到,战士的霸体技能太多,4个技能3霸体,不是很容易控制。对于战士,我们的套路就是放风筝。

VS 牧师:随意揍,除非遇到佣兵极强的牧师,其他的不管是暗牧还是神圣牧师,都是分分钟放倒。牧师实在是太依靠佣兵了,而自身缺乏爆发,同为远程职业,手一样短,法师还是占据很大的优势。

VS 弓手:容易被弓手克制,弓手的远程控制技能比法师手长!容易先手秒法师。法师毫无优势可言,并且弓手设计的就是PVP职业,两次黎明之战也正面了弓手PVP的强大。1V1法师胜弓手的几率只有4成

VS 法师:没啥可说的,基本上看谁智商高,谁会控制技能CD和距离了。

《暗黑黎明》游戏画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