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琳传奇 > 游戏新闻 >

艾琳传奇剧情突变 黑暗之影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3-26 15:16:43

黎明庭院,神界与地上界的中转枢纽,初始之神创造万物与无数新种族的初始之地,相传初始之神的部分力量就在埋藏其中,掌握它可以轻松屠戮各种下神,而也正是因为这个传言,直接导致了,此地在几千年前的众神之战中的争夺焦点,更导致难以承受了太多的众神之力沉入了海底。 然而随着时光流逝,几千年的光阴使得众神之力逐渐消散,黎明庭院重新浮出水面,守护之神贝里克向巴其温联盟发出神谕:探查黎明庭院,找出初始神力作为抵御黑暗势力的助力。

艾琳传奇剧情突变 黑暗之影来袭

巴其温联盟方面阿德尔阿加德与贝利卡守备司令加摩尔一致建议由有“拯救世界的英雄”之称的库伯族英雄—艾琳库博担任探险队长。

”各位!前方就是黎明庭院,这是一个充满未知风险的地方,所以请大家提高警惕!现在检查装备!”经过战火洗礼,几次在生死线上徘徊的艾琳库博,在飞空艇上发着号施令,“飞马侦察队,继续保持3人一组,以旗舰为圆心四个方向各自保持3000米警戒,工兵部队,开始降低高度,找寻合适的露营地点”。

命令被远征队员高效的执行着,英雄艾琳库博的命令从来没有人敢质疑,因为有关他一切故事早已伴着吟游诗人的歌谣成为了传说,精灵剑圣之名更是独此一家别无分店。

“飞马A队到位!无异常!”

“飞马B对到位!无异常!”

“飞马C队,D队到位,无异.....等一下,工兵部队,请注意你们下方,我貌似看到了一个熊头人部落。”

“工兵部队,收到,熊头人想打到我们可不容易......,天哪,那是什么,高度拉升,拉升!遭到攻击......”

“果然不是什么轻松的差事啊,战斗部队,火速支援,工兵部队,拉升高度,并报告情况。”艾琳库博耸了耸肩,不由想起当时出发前,阿德尔阿加德与加摩尔对于此次探险的乐观与对于重型武器需求的推三阻四“愚蠢的人类,总学不会把事情的结果往最坏的方面进行推演。”

“报告指挥官,工兵部队遭受熊头人部落,投掷炸弹的袭击,虽然没有造成严重的伤亡,但是推进系统受到损坏,无法再进行远距离飞行了。”副官向艾琳库博报告着。

“好吧,通知各部准备降下作战,希望宰相大人与加摩尔阁下给我们的那批老古董武器能派上用场”刻薄的嘲讽是精灵族的天性之一,纵然遇到突发情况,艾琳库博也没有忘记吐槽一下,阿德尔阿加德与加摩尔的固执与呆板。

而与此同时位于利贝卡平原的加摩尔没来由的打了一声喷嚏。

“哈哈,想来是我们大陆的英雄在用他那张刻薄的嘴对你进行人身攻击吧!”阿德尔阿加德以极其一种舒适的姿势,一手托腮侧靠在椅中,一只手轻轻的用指头敲击着茶桌,

“见鬼的海风,与见鬼的高等精灵!”加摩尔揉着鼻子咒骂着“该死的精灵小子,他以为他就是巴其温联盟全部嘛?傲慢的家伙,他会为他的傲慢付出代价的。”

“平和,要平和,我的老朋友,要知道,作为前执政官的我与现守备司令的你,很清楚那个小院子里有什么不是吗?”阿德尔阿加德一如既往的微笑着,“要知道,我可是预备了一份大礼,给予了我们的剑圣先生哦”

“我知道,但是我不确信你准备的礼物是否足够强大到,可以干掉这个我们未来路上的这颗绊脚石,要知道这个精灵小子可是逆转了整个态势的关键先生!”加摩尔对于阿德尔阿加德的游戏心态多少有些不满。

“好吧,为了你可笑的好奇心,我可以透露一点,这个礼物是一个裂缝。”阿德尔阿加德笑着说,

“靠,就一条黑暗裂隙......”加摩尔不满的怒吼“你是猪嘛?”

“别急,别急,听我说完,在裂隙的另一边,我给我们的精灵剑圣找了一个热身的对手”阿德尔阿加德,很享受这种自己可以掌握一切的快感.

“你如果你再卖关子,你信不信我把你倒栽倒花坛里去”加摩尔愤愤不平“快告诉我,到底是谁?”

“哈哈,无趣的家伙,好吧,另一边的是疫病之神 阿卡莎的首席追随者......”阿德尔阿加德饶有兴致的看了一眼加摩尔。

“克尔斯加?居然是他,哈哈,愚蠢的精灵小子,这次可有你喝一壶的了。”加摩尔一想到艾琳库博即将面临如此强大的对手不由得兴奋了起来。

“平和,要平和,刚才我已经感受到了,我放置的魔法封印已经被触碰了,所以不出意外我们的精灵剑圣大人已经开始表演了不是嘛?”阿德尔阿加德下调整了下坐姿双手交叉,有如儒雅的绅士.“而且纵然克尔斯加无法杀死我们的英雄,我也有别的手段可以让我们的剑圣大人乖乖的闭上嘴.”

“你又想刷什么花招?论阴谋诡计,整个大陆没有人能胜过你”加摩尔平静的看着,已经变成一身黑袍的阿德尔阿加德 ,

“嘘!安静,我有点事儿,去去就回!”说罢,一到传送门出现,一脚夸人其中的阿德尔阿加德回头对加摩尔微笑了一下“下次最好备好两人份的茶点,我会在带着一位新的伙伴!”继而整个人消失在了传送门中。

多日后,黎明庭院探险队失去联系,队长艾琳库博,行踪成迷,而传言有人看到一个身着黑色盔甲的剑术高手,经常出现在一名神秘的黑袍人身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