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游戏新闻 >

少帮主喂你吃鸡 阿拉德之怒超级福利明星送快递

来源: 阿拉德之怒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1-21 16:58:57

阿拉德之怒》自安卓首发以来,就受到了无数玩家的追捧,更有众多知名主播加入到开罐行列中,其中就有著名主播少帮主、JY和普朗东。

还记得少帮主之前在直播期间和JY、普朗东自己说出的话么?就是会亲自把礼物送到水友家中。就在万人剁手的双十一,少帮主就带着神秘礼物送上了今年双十一的第一份快递。

【少帮主亲自喂你吃鸡】

大家都还在家疯狂购物的双十一,已经有人收到快递了?没错!就在今年双十一当天下午,少帮主终于兑现了之前和JY、普朗东在直播间说出的诺言,他带上了《阿拉德之怒》送出的泰森冷冻鸡来到了水友家楼下。

接到电话之后,水友相当兴奋地下了楼,作为少帮主的水友,水友对于他亲自送快递更是喜出望外。两人亲切握手并攀谈了起来,聊起少帮主的直播,水友更是滔滔不绝,根本停不下来。随后,少帮主将手中的泰森冷冻鸡交到了水友的手上。

【一千袋鸡肉吸引围观】

一箱泰森冷冻鸡就足够了?水友的要求未免太低了吧!不过水友要求低,我们的要求可不低。就在水友接过少帮主手上的一箱冷冻鸡准备离开的时候,少帮主叫住他,并且打开了运输车的后门——整整1000袋冷冻鸡,估计足够满足十年内的吃鸡需求了。

随后,一场漫长的搬运大战就开始了,而且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堆满整整一个房间的冷冻鸡真是令人羡慕,而且水友更是大方表示会分享给邻居们,福利用来分享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更多福利持续赠送中】

1000袋冷冻鸡就是最大的福利了?当然不是!为了庆祝《阿拉德之怒》上线,更多的福利都已经在路上。明星直播月即将正式拉开序幕,众多超人气主播将会加入到《阿拉德之怒》的行列,更会在直播期间发放大量游戏福利和实体奖励。

同时,百万基金计划也即将到来,不管是接受招募成为主播,还是产出攻略同人,只要有本事来拿,百万奖金都是你的!除此之外,更多神秘奖励也都会在后续慢慢公开,劲爽格斗,更要拿到手软,《阿拉德之怒》福利活动接连不断!

 

人气主播亲自登门送福利,千箱冷冻鸡任吃。少帮主送快递将成为起点,更多福利已经蓄势待发,经典格斗玩法完美回归,炫酷连招超爽体验,更有更多经典趣味玩法层出不穷,一切福利尽在《阿拉德之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