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游戏新闻 >

阿拉德之怒版本更新 法师新转职秘术师登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1-05 15:22:56

阿拉德之怒已于1月4日进行了版本更新,此次更新将有法师新转职职业登场,同时更有远古副本新地图开放,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阿拉德之怒版本更新 法师新转职秘术师登场

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1.法师新增转职职业秘术师

2.远古副本新增55级地图哀嚎魔窟,并增加了55级武器

3.大枪、修罗、唤灵师新增觉醒技能

4.深渊商店开放50级所有史诗装备兑换

5.开放1V1跨服(赛季匹配时可匹配到其他服玩家,将分服务器逐步开放)

6.公会仓库新增仓库商店,成员可购买商品放置公会仓库

掌控四大元素的萝莉·新职业闪亮登场

作为当前热门的格斗手游阿拉德之怒让无数玩家欲罢不能,而那些丰富个性的职业角色更是让各位勇士魂牵梦萦。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又将有一位高人气女职业登场:她拥有最原始的法师特性,掌控火、冰、光、暗四大元素的使用精髓,娇小的身躯蕴含着超乎想象的能量!她是谁,想必各位早已心知肚明了吧~

阿拉德之怒版本更新 法师新转职秘术师登场

更强大的力量加持·多职业觉醒开放

职业觉醒开放一直是各位勇士最期待的内容之一,各职业强力炫酷的觉醒技能设计总是让大家浮想联翩。

而随着新版本的到来,这次又将有多个职业将迎来觉醒开放:是为了激发波动而放弃双眼的修罗?还是精通重型武器的大枪又或者是灵动飘逸的漫舞?谁能率先踏上觉醒之路,一切静待揭晓。

阿拉德之怒版本更新 法师新转职秘术师登场

新地区新远古新装备·有挑战更有收获

在当前的阿拉德大陆上,已开放的地下城关卡和深渊远古似乎已经无法满足各位勇士的挑战欲了~新版本将开放全新的冒险地区和远古地图,带你们探索巨兽的秘密,深入虫王的巢穴…有挑战就有收获,相应的也许会有更高级的装备掉落哟~

阿拉德之怒版本更新 法师新转职秘术师登场

竞技PK战无止境·决斗场玩法升级

作为热血格斗类游戏的传统延续,决斗场竞技玩法一直是阿拉德之怒手游中的一大亮点。

据悉在本次新版本中,除了和同服的小伙伴切磋操作技术外,玩家将彻底打破服务器之间的壁垒,与其他不同服务器的顶级高手进行对战;告别日复一日的1V1对决,团队合作让竞技更富策略性…其他更多功能优化还请拭目以待!

阿拉德之怒版本更新 法师新转职秘术师登场

以上就是此次阿拉德之怒版本更新的内容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