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新手问答 >

阿拉德之怒怎么下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10-09 16:02:49

阿拉德之怒可以在官网下载或者添加官方客服小姐姐微信号下载。首先搜索阿拉德之怒官方网址,进入官网,在页面左边能够看到阿拉德之怒安卓版和苹果版的下载按钮,点击你所需要的安装包,会跳出一个确认选项,点击确认即可下载。

阿拉德之怒下载方式:

方法一:微信号获取

添加阿拉德之怒微信公众号,一键获取安装包!微信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还有金币、强化券等礼包等你领取哦!

推荐小伙伴们添加官方小姐姐微信号进行下载,客服小姐姐开通了专门渠道,还有skr多的攻略资讯和福利礼包在等待着你们哦!有更新或者异常问题都可以进行提问咨询!

方法二:官网获取

进入官网,在官网页面左边能够看到阿拉德之怒安卓版和苹果版的下载按钮,选择想要的安装包下载吧。

阿拉德之怒在哪里下载

方法三:app商店寻找

阿拉德之怒在哪里下载

苹果系统的小伙伴这个方法或许有些行不通,在最近一段时间内,阿拉德之怒ios安装包因为更新问题,在商店进行了下架。所以商店搜不到该游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