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游戏攻略 >

阿拉德之怒秘密基地怎么打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52:45

阿拉德之怒秘密基地怎么打?阿拉德之怒雪山区域地下城秘密基地boss有什么打法技巧?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9k9k小编带来的解答吧:

副本最快速通关消耗:7点疲劳

推荐装备:Lv35紫色武器

副本攻略:

BOSS欧姆,主要技能有:冲撞,冰冻术,炸弹投掷

冰冻术:欧姆抬起手臂对指定范围内的敌人释放冰冻气息,造成伤害并使敌人冰冻

冲撞:欧姆快速冲向前方,附霸体状态并

炸弹投掷:向前方敌人投掷一个炸弹,击中后造成小范围爆炸伤害

欧姆半血以后追加技能:机甲分离,冰霜震波,痛击,道具投掷

机甲分离:欧姆跳下机甲,机甲分为2条手臂和身体并且自动攻击敌人

冰霜震波:欧姆对周围释放刺骨的冰霜气息,受到攻击的敌人会被击飞

道具投掷:欧姆随机向前方投掷2个攻击性道具,对敌人造成伤害

BOSS技能类型多样,机甲状态下的冲撞没有蓄力和范围指示,而是直接霸体后冲向前方,冰冻术的释放速度非常快,红圈若是没有仔细观察很容易就会被冰冻。欧姆在半血左右会转换形态,转换后需先清理机甲及2个手臂。

人形状态的欧姆的主要攻击手段为近战范围伤害的冰霜震波,以及远程的道具投掷。

由于BOSS的相同类型技能释放会有间隔,因此推荐安全的攻略方式为,在BOSS释放能后对BOSS进行短期爆发输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