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游戏攻略 >

阿拉德之怒召唤新技能精灵献祭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52:45

阿拉德之怒召唤最新体验服更新的精灵献祭技能是什么?阿拉德之怒召唤新技能精灵献祭好用吗?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9k9k小编带来的解答吧:

新技能精灵献祭:火精灵满级加成461%,按照18.5%的比例,冰是229%,暗是500%,光是345%(数据看视频推算出来的,没有体验服账号,以正式服为准)。

按照1800魔攻,3精灵自爆伤害分别是8298,4122,9000,6210。

3精灵平均伤害在2w左右,范围2500码不算小,且几率附带异常状态,7精灵平均伤害4w8,伤害不算低。

优点:范围大,伤害高,附带异常。

缺点:下位精灵没有了,有10秒伤害真空期,需要更好的释放位置和时机。

另:献祭每提升一级伤害提升大概5%,感觉堆4精灵等级黑科技可以一用,接下来会分析如何达成高级4精灵。

一切数据请以正式服更新为准,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