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游戏攻略 >

阿拉德之怒山脊之路怎么打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52:45

阿拉德之怒山脊之路怎么打?阿拉德之怒雪山区域地下城山脊之路boss有什么打法技巧?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9k9k小编带来的解答吧:

副本最快速通关消耗:7点疲劳

推荐装备:Lv35紫色武器

副本攻略:

BOSS德鲁伊库特:骨针雨

BOSS巨齿莱茲:扑杀

骨针雨:向空中抛洒大量骨针,攻击自身周围大范围区域

扑杀:莱茲向猎物凶残的扑去

山脊之路是较少见的双首领副本。首领总血量较高,但是整体难度较低。库特的针雨判定范围较小因此比较容易躲避,而莱茲的扑杀由于没有霸体状态的加持,因此非常容易打断。攻略时只需要将2只首领拉在同一边,用范围攻击不断给予打击即可。美中不足的虽然王者级山脊的推荐等级较高,但依然只能掉落30级神器和35级稀有装备,着实有一些可惜,但这些仍不影响其作为雪山比较优质的升级地图的资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