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游戏攻略 >

阿拉德之怒狂战士技能伤害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52:57

阿拉德之怒狂战士怎么样?阿拉德之怒狂战士技能伤害是如何计算的?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9k9k小编带来的解答吧:

狂战士也就是红眼,技能多属于固伤伤害,少数百分比伤害,何为固伤和百分比,请看下图,崩山裂地斩技能,锤击物理攻击力百分之221,就是大蹦跳起来第一下伤害,这一段伤害就属于百分比伤害,根据你的面板物理攻击力成于百分之221,再看熔浆攻击力3042,这个就属于固伤,跟你的力量有直接关系,你的力量越高,你的熔浆伤害就越高

大概说一下什么技能是固伤,什么技能是百分比,说的不对,欢迎大家提出来改正!固伤技能:崩山击,小抓头,怒气,大蹦后续伤害! 百分比技能:十字斩,噬魂封魔斩,以及蹦山裂地斩,双刀(血之狂暴平A)

为什么会让大家了解固伤和百分比,只是为了不让大家走弯路,无脑强化,以为武器强化越高伤害越高这个错觉,首先来说性价比,肯定固伤红眼比较吃香,所以我先来说固伤红眼怎么玩,看技能加点,我是因为技能点太多,所以点了六级三段斩,各位技能点不充足的不要模仿,优先点满技能,小蹦(崩山击),小抓(噬魂之手),血之狂暴,暴走,血气唤醒,崩山裂地斩,其次,十字斩和噬魂封魔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