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游戏攻略 >

阿拉德之怒新版本召唤pk刷图加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52:57

阿拉德之怒新版本召唤怎么玩?阿拉德之怒新版本召唤pk怎么加点?阿拉德之怒新版本召唤刷图怎么加点?下面9k9k小编带来解答:

鞭子随便弄个几级,有就多点没就少点。旗子一两级就够。盾满。路易斯四大护法骑士精灵王优先满。印记满。花妖十级左右差不多够了,打大boss高伤害boss霸体boss有大用,平时可以当做盾牌用,看你自己喜欢,随意加。天击一级。雪人点满,或者舍弃加到哥布林和鞭子草人身上。草人满级可以缩减cd,同时有buff加成,一级也行,pk尽可能点多点。星星有也不要点,不要问我为什么,有那个功夫还不如放印记雪人抽几鞭子。排云掌可以适当点一级,会用的话能救命,天击也是,可以瞬间移动的技能。然后其他的你自己看着办,觉得哪个好点哪个。

pk的话哥布林和旗子草人雪人之类的加满,鞭子舍弃,根本没时间用,然后天击排云掌雷光珠。蛋壳任何情况下都要加满,满级再加上武器加成能减伤34%,脆皮血少又想保住狗命的话还是加满为好,反正我这样加点的,很少用复活币。差不多就这样了,懒得动的话就不要雪人,草人点一级就行,开局找个安全地方在前面放个花妖坐等过关。勤快的话开局后跳加草人吃buff,然后印记雪人循环,补召唤兽的时候再抽几鞭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