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游戏攻略 >

阿拉德之怒召唤旗子要不要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53:11

阿拉德之怒召唤旗子要不要点?阿拉德之怒召唤旗子技能好用吗?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9k9k小编带来的解答吧:

召唤兽跟随-旗子

很多朋友对于这个技能理解有问题,不知道到底加还是不加。

旗子:让召唤兽跟随自己,增加自身和召唤兽的防御攻速移速。

持续期间自身被攻击,增加召唤兽的好战性,AI视野,攻击几率。

因为这个技能争议较大,我们分为2个情况,PK满级应该是无争议。

刷图,我们也分为3个来说

副本-0级

这个技能对于普通副本完全无作用。(应该没人加吧?)

深渊-0级

你是想把深渊的人形怪也聚集在身边吗?(应该没人加吧?)

远古-0级

输出BOSS,魔力印记足够了。

这里会有人提出不同意见。

说可以先使用旗子,再对BOSS标记魔力印记,这样伤害会很高,宝宝攻速也快。

这样虽然没错,但是,你忘了魔力印记的持续时间只有5秒,5秒之后你需要再次冒着危险去标记,而且BOSS再被宝宝围着的情况下还不容易标记准确,如果标记取消,宝宝就会再次回到你身边,这样其实还不如不使用旗子。我觉得旗子的定义就是PVP用的,所以PVE完全没有必要加。

特殊情况:机械牛2图自爆怪,可以加一级。进图之后输出自爆怪,看到它只有半血左右就马上丢魔力印记,开旗子,然后在图离跑圈,这样可以无伤过此图。

以上是我个人对旗子技能的的观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