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游戏攻略 >

阿拉德之怒最强装备是什么武器装备强化建议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54:04

阿拉德之怒最强装备是什么?阿拉德之怒平民新手武器装备怎么做?阿拉德之怒前期武器装备强化有什么技巧?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9k9k小编带来的解答吧:

装备,前期不要过多投入游戏资源购买装备并强化,很多装备就是过度用的,武器还好,可以封了再卖掉,其他的部件就是分解货。

目前版本可以买到的最强装备就是CC套,50粉武器,首饰根据职业不同自行搭配,所以把有限资源直接购买毕业套即可!

ps:我的玩法是充值后,时装必买,首充武器用到30,30级可以考虑更换竞技场的武器(礼包购买,加上两天的pk点,以及成就给的点球,第二天到白银3基本就能兑换了),30的竞技场武器(或者30粉)建议强11,这样绝对可以用到50,不要觉得王图刷不过去是因为装备不好,前期把资源浪费到过度装备你会后悔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