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新手问答 >

阿拉德之怒获取渠道大揭秘 阿拉德之怒最新官方包来啦!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9-05-30 17:57:26

dnf手游其实大家期待已久的作品,但是由于作品不太完善,至今也没有在国内上市,测试也是遥遥无期,因而一款和dnf非常相似的手游,阿拉德之怒成为了大家的替代品,虽然是替代品,但阿拉德之怒在人物设计、副本、装备等系统上,完美还原了地下城,是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

阿拉德之怒图片:

阿拉德之怒获取渠道大揭秘 阿拉德之怒最新官方包来啦!

阿拉德之怒游戏介绍:《阿拉德之怒》是一款横版动作冒险RPG手游,游戏采用虚拟按键模式呈现指尖上的连击盛宴,波动血气等不同的奥义带来多系转职技能,讲述不同时空交错的节点诞生的大陆之上,来个各界的强者们汇聚在一起冒险战斗故事,领悟鬼手之力的剑士,崇尚至强武力的格斗家即将再战巅峰,经典剧情之中主角将挑战自己的极限直至面对创世之神。

阿拉德之怒下载链接:苹果用户直接点击就可以下载了

阿拉德之怒获取渠道大揭秘 阿拉德之怒最新官方包来啦!

阿拉德之怒游戏职业:1、鬼剑士鬼剑士可以转职为明王、弑神、阵鬼和飞影,其余职业后续开放。2、魔法师目前可以转职为召唤师和秘术,其余职业后续开放。3、女神枪手目前也只能转职为漫舞枪手,其余职业后续开放。4、神枪手目前可以转职为大枪、漫游枪手和武器专家,其余职业后续开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