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新手问答 >

阿拉德之怒怎么还能玩 阿拉德之怒怎么玩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7-25 14:23:43

先前由于版权的问题吃了官司改名叫地下城盟约,所以受到了一些影响,但实际上并没有任何变化。喜欢阿拉德之怒的小伙伴们随时可以继续体验。

阿拉德之怒官方版怎么下载 阿拉德之怒官方版下载方法

游戏采用虚拟按键模式呈现指尖上的连击盛宴,波动血气等不同的奥义带来多系转职技能,讲述不同时空交错的节点诞生的大陆之上,来个各界的强者们汇聚在一起冒险战斗故事。领悟鬼手之力的剑士,崇尚至强武力的格斗家即将再战巅峰,经典剧情之中主角将挑战自己的极限直至面对创世之神。

《阿拉德之怒》 是一款横版动作冒险RPG手游,游戏采用虚拟按键模式呈现指尖上的连击盛宴,波动血气等不同的奥义带来多系转职技能,讲述不同时空交错的节点诞生的大陆之上,来个各界的强者们汇聚在一起冒险战斗故事,领悟鬼手之力的剑士,崇尚至强武力的格斗家即将再战巅峰,经典剧情之中主角将挑战自己的极限直至面对创世之神。报道称腾讯告此游戏侵权。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阿拉德之怒怎么还能玩的内容啦,现在大家是不是知道阿拉德之怒怎么玩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