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高颜值亚比推荐 好看的亚比有哪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8:04:04

奥拉星手游高颜值亚比有哪些?不同于其他的精灵类RPG游戏,在奥拉星中,有很多的亚比是有人形状态的,而这些人形状态的亚比,通常拥有着非常高的颜值,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高颜值的亚比。

暗夜幽兰:兰姐的造型可以说是御姐范十足,颜色艳丽,吊梢眼更增添几分少妇成熟的气息;

森罗可兰:没有兰姐所带来的御姐霸气,而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

森罗女皇:就如同名字一样,女皇所向,华丽而不失端庄,但眼神中所透露的,又仿佛关心一切美好事物的心神;

圣羽女皇:这个造型有点像隔壁某位大腿夹宝剑的感觉啊,同样的,圣羽女皇的宝剑是本游戏最大的,各位玩家喜欢吗?

花萤姬:拥有着巫女血统的存在,神勾玉的守护者,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微笑,世间大地都感受到了她的妩媚;

莎莎女皇:二代神宠,可以说是拥有着全游戏最棒的欧派!prprprpr,加上美人鱼的设定,WSL

灵渊露龙:还看得出来这是一代神宠之一的滴滴吗?想让你的滴滴也变成这样吗?那就爆肝吧!这犀利的眼神,一看就知道不好惹!

雪净女皇:看看这才是兔子,隔壁那家学着点!奥拉星做神秘的力量之一,仿佛神一般的存在,AWSL(双语)

迦娜:海洋幻境的守护者之一,海洋公主,与莎莎女皇一样,是美人鱼的存在,虽不及莎莎女皇那样的身材,但也有几分韵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