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战力怎么提升 快速刷战力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8:03:59

游戏里面我们要是战力不高的话,那么过关推图都是比较难的,等级不够真的很伤脑筋,所以前期的时候一定要快速的提升下自己的战力,具体方法来看看吧!

我们可以去挑战一些副本,里面完成任务以后就可以得到一些经验啊,还有一些对应的奖励的。

我们新手等级低的话可以去挑战下巅峰塔,难度不是很高,而且每一关成功以后都是有一些经验可以领取的,非常适合升级,我们新手一定要去做。

还有就是一些任务,就像主线和支线任务,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熟悉了解游戏的背景玩法;

还有就是每天必做的一些任务,当天完成以后就可以领取相应的奖励,但是过期就没有咯,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才可以。

我们还可以去地图探索一番,刷刷怪,没有时间的还可以去挂机,虽然没有前面的奖励多,但是简单啊,还有就是积少成多是不,不能不去做,人家做了你不做,这个差距就上来了,不行的。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通过别的方法去加经验,比如说我们要是上场战斗的话可以先给他们吃经验果,这样一来的话,经验要比普通的高很多的,所以啊相当于打了好几场了,非常的划算。

再来说说经验果,这是在闯关的时候或者做任务的时候额外给的奖励,都是一环套这一环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