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小炎魔在哪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8:03:55

奥拉星手游小炎魔在哪捕捉?小炎魔怎么得?该精灵有着霸气侧漏的外表,配以稍显稚嫩的名称,是玩家最佳的养成亚比之一。废话不多说,以下将带来小炎魔的全面介绍,快来看看吧。

一、亚比介绍

小炎魔,一只男性亚比,是一位隶属于火系的精灵,其全身呈火红色,配以和岩浆类似的线条结构以及稍显狰狞的脸型,受到不少玩家的关注和喜爱。其次,小炎魔的巅峰战力虽然只有8846,但后期可以突破进化,有着非常大的潜力。

在入手途径上,玩家可以前往炎之星球,并通过将之击败、引出炎狱魔灵后发挥全力,或可缔结契约,完成捕捉任务。

二、亚比技能

因亚比的特殊性,其技能是否强势关乎到玩家的培养,以及后续是否选择出战,即:

1、黑炎拳:敌人不可躲避,借助拳头打出物理近战输出;

2、黑炎球:小炎魔可以通过该技能连续攻击目标两次,后续小概率使之陷入灼烧状态;

3、魔炎强击:通过该技能,小炎魔可以借助魔炎攻击目标。期间,若目标正处于灼烧状态,或可提高自身的输出;

4、炎狱灵球:攻击发出并命中目标后,可以使之灼伤。

小结:小炎魔是一只初期亚比,需要为之进阶、突破,否则实战价值一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