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小宇宙怎么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8:03:54

奥拉星手游小宇宙怎么得?小宇宙怎么样?值不值得玩家操作和入手呢?这是不少玩家的疑问,不了解该亚比是否强势。因此,为了帮助大家揭开疑问,以下我们带来了小宇宙的全面介绍,快来看看吧。

一、亚比介绍

小宇宙,一位仅仅只是看外观难以辨清性别的亚比,但实际上却是一位男性精灵,其体型较小,主体部分呈现出圆形,非常可爱,配以高达8846的巅峰战力,具有一定的入手和培养价值。

在获得途径上,玩家可以前往上古神殿,并击败小宇宙。不过,仅仅只是如此尚不能获取,还需打败小太极。如此,即可上手啦。

二、亚比技能

小宇宙是否值得玩家投入精力和资源培养,最关键的就是技能,否则只能打酱油,即:

1、小奇点:魔法攻击技能,可以通过奇点攻击,且技能必然命中,但伤害一般;

2、大爆炸:小宇宙是一位爆炸狂,可以通过存储的力量攻击目标,使之遭受巨大的伤害;

3、宇宙奥义:小宇宙可以借助该技能直接攻击目标,并在技能命中时恢复一定量的体力,增加续航作战时间;

4、宇宙湮灭:强大的绝杀技能,但仅有10%概率使之被秒,较为看运气。

小结:小宇宙的培养价值较高,但需要将之突破、进化,否则不推荐出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