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炮王争霸怎么玩 炮王争霸高分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7:28:42

奥拉星手游炮王争霸怎么玩?炮王争霸是什么?这是官方在终极测试放出的全新玩法,为参与者提供了更高的游戏舞台。因此,这里将对炮王争霸做一个简要的猜测,快来看看吧。

炮王争霸介绍:答题对战,比拼智力,攻城略地!

上述介绍是官方的原话,据此我们可以猜测,系统将匹配对应的玩家,小伙伴需通过上述方式与之分出胜负,即:

1、答题对战:系统提出问题,玩家或是抢答或是以答题正确的数量为基准,判定胜负;

2、比拼智力:目测是系统推出谜题,玩家谁能率先完成谁就能赢得胜利;

3、攻城略地:目前信息尚不明朗,但可以猜测,系统或推出一个战场,内里含有多个据点,玩家之间将以亚比为媒介,以占领的据点为核心(数量多寡)、判定胜负。

小结:炮王争霸是一项考验参与者意识和操作的玩法,具有一定的操作难度,若想在其中脱颖而出,还需勤学苦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