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奥天怎么得 奥天强力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7:28:40

奥拉星手游奥天怎么得?奥天厉不厉害呢?该亚比是一位十分炫酷、威武的精灵,有这人极为强劲的培养和入手潜力。因此,为了帮助大伙揭开疑问,以下我们带来了奥天的详细介绍,快来看看吧。

一、亚比情报

奥天,神秘系亚比之一,其巅峰战力达到了耸人听闻的9710,隶属于高阶亚比,有着极高的培养潜力,是玩家中后期的作战主力。同时,该亚比无论造型、体型都非常炫酷,是玩家的主要追求之一。

在入手的途径上,玩家可以进入亚比图鉴页面,点击该亚比,即可选择进入获取页面啦!当然了,该亚比潜力巨大,有一定的入手难度。

二、亚比技能

奥天厉不厉害呢?这主要取决于其技能,具体请看下文。

1、天羽斩:攻击和DEBUFF技能,一方面必然命中目标并打出效益,另一方面一半的概率使之物防降低;

2、灵魂燃烧:保命和增益技能,一方面提升个体的物理防御和物理攻击,但其他队友能量降低1点;

3、曙光初现:保命能力,释放后可以清除自身的所有负面状态,并回复之前被削弱的效果,提升实战效果;

4、回光返照:回复能力,通过攻击目标,可以不断的回复体力(4回合内)。并且,奥天的体力越低、最终效果越佳。

小结:奥天是一位兼具保命和输出的亚比,强度值得关注,有一定的入手价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