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羽月突破打法详解 阵容搭配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6:07:32

奥拉星手游羽月突破怎么打?过关阵容怎么搭配?游戏中羽月突破我们可以用花冠去削弱羽月到命中,赶紧和小编一起来瞧瞧吧。

奥拉星手游羽月突破打法详解

首先阵容是:花冠,山脉,离渊,战无炎

我的山脉60级,契合没刷,特性回血,战力3100

首先花冠削弱,最好能削到命中,然后死后换战无炎大招削弱全属性,战无炎死后换离渊,消耗战,离渊死后我打掉了羽月3/1的血量,因为我给羽月命中减3的关系也是离渊耗掉了不少血。

之后到我们的主角山脉上场了,山脉先放二技能升一下防御,之后放大招进入元素庇护状态,然后交三技能,因为三技能在元素庇护状态下威力翻倍,加上山脉克制羽月,然后四回合就能打死羽月了,我记得最后一下我的山脉打了羽月1千1的伤害^_^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