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花冠突破打法详解 花冠阵容搭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6:07:29

奥拉星手游花冠突破打法阵容怎么搭配?游戏中花冠的伤害能力还是很强的,但是要选适合的角色去闯关还是很容易的,小编马上就给大家带来花冠突破的详细攻略哦。

奥拉星手游花冠突破打法详解

1.任意等级任意契合度任意装备任意天赋不需要大招的羽月,只要有灼烧的二技能,当然培养越好容错越高。

2.扛伤不被花冠大招吸太多血的剩下3只,至少两只可以削魔攻,推荐战无炎花冠必带,神武月等随意,这三只亚比培养要好。

打法:

花冠首发,开二技能削属,没了的话用三技能和大招,优先点大,然后对面等到对面装完逼,也用二技能时,到你反击了!这时对面不能动,切换到羽月,还是不能动,然后使用二技能。

之后她醒了,要放大招,之后换到战无炎吃伤害,用上古血脉和回血,有大点大,对面花冠用二技能时同上一样如此循环,一直战无炎羽月战无炎羽月灼烧烧死假如战无炎死了,换花冠削属,花冠死了就换另一个吃伤害的,如果三只都死的话,那就再来干一次,反正无限,如果:切羽月时被打死的话可能就是上面没看懂,就再认真看下上面;

注:这个打法吃花冠和战无炎培养,羽月很好得,也不用培养,可以用花冠加战无炎打,就这样了,祝大家早日过花冠突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