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薇拉获得途径 蔷薇公主任务触发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6:07:27

奥拉星手游薇拉怎么得?游戏中很多玩家都想要得到薇拉,到了50级以后就可以升级为薇拉了,想了解详情的话就接着来看吧。

奥拉星手游薇拉获得途径

1:首先需要玩家白灵圣殿里面,然后可以在上面看到一个被冰冻住的蔷薇花,这个时候需要玩家把队伍中第一个角色换成圣天依,然后点击互动,就可以清除掉冰块。

2:然后在把队伍第一个角色换成百川,这个时候就可以给蔷薇花进行浇水了,然后就可以让蔷薇花成长起来,玩家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捕捉,这个时候就可以得到可爱的薇儿。

3:这个时候观察左边,可以看到一个叫做萧十一郎的NPC,然后与之对话,就可以触发蔷薇公主的任务,然后根据任务指示完成之后,就可以得到蔷薇公主薇儿的进化,把薇儿升级到50级之后就可以进行进化成为薇拉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