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巅峰塔24层怎么打 阵容搭配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26:03

奥拉星手游巅峰塔24层怎么过关?阵容要怎么搭配?游戏中巅峰塔24层我们会遇到小川,会吸我们的血,根本过不了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巅峰塔24层的打法攻略哦。

奥拉星手游巅峰塔24层过关技巧

这一关的打法还是非常简单的,阵容就是花冠、合金猛将、然后圣天依加上自己的初始亚比。

首先就是花冠使用二技能,一直变花,不要攻击,这个时候对面肯定对你进行频繁的输出,然后敌人的各项属性就会降低很多,然后一直把自己的二技能花苞使用完,你就会发现小川攻击你一点也不伤血;

因为他的攻击已经被你的DEBUFF削弱太多了,而且由于花冠还比较克制她的属性,所以后期一鼓作气,直接将其击杀即可,因为降低属性也必然会降低她的防御力,所以根本承受不来你的攻击。

小编这一关只用了一个花冠就赢了,如果你按照常规打法,基本上很难击败,因为她的吸血攻击太强了,只有从各项属性的削弱上面下手,才能更好的干掉小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