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天道无极过关技巧 亚比搭配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25:53

奥拉星手游天道无极怎么过关?要什么亚比上场?游戏中天道无极我们过关的话是可以得到一些buff效果。感兴趣的小伙伴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天道无极打法攻略吧。

奥拉星手游天道无极过关技巧

纯阳之战

所需亚比:传奇冰雪女皇,传奇冰雪大帝,【远古精灵王】伊撒尔

详细过程:女皇先上场自爆,切上大帝继续自爆,再切伊撒尔,先提升属性,再使用精灵王之剑,异次元必杀可以使用超元气.破,但建议是用异次元必杀。

召唤师技能:欺凌

纯阴之战

所需亚比:传奇冰雪女皇,奥义女皇,【鬼族之王】酒吞龙泉,传奇冰雪大帝,【樱铃少女】欧若拉

详细过程:女皇上场自爆后切奥义女皇自爆,切酒吞饮下烈酒后,打两下,切大帝自爆,再切欧若拉疯狂输出就可以了。

召唤师技能:欺凌

天道合体

所需亚比:【武绝苍穹】貘

详细过程:貘上场先使用绝息之狂,再用一念成魔,再用超元气.破来降攻击,反复大概10来次就可以过了

召唤师技能:欺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