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神武月突破怎么打 神武月阵容搭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0:59:37

奥拉星手游神武月突破要怎么打?阵容怎么搭配?游戏中神武月突破我们最好是等级到了65以上的时候去打,下面小编就带来详细的奥拉星手游神武月突破打法攻略。

奥拉星手游神武月突破打法技巧

我们的阵容必须为:狼王,花冠,离渊,修罗

等级最好在65以上

首先,我们先上场花冠和狼王!

①花冠需要突破,特性为荼毒更好,能力为 花苞影森。

然后一直使用 花苞影森。

②狼王先使用 远古怒嚎(接下来四回合复制敌方提升属性),然后接 狼王剑决(随机削弱一级敌方魔攻,魔防,物攻,速度中的随机3个属性),然后使用必杀技 吾身化剑 (命中敌人回复30%攻击血量)。

随后使用3次剑决,之后一直使用 弦月之斩(概率令敌人麻痹,魔防越低概率越高),有必杀用必杀。

③花苞死后换离渊上。

离渊一直使用寄生,有寄生就用冰火双扇(概率令敌方烧伤或冰冻),有大用大。

④最后如果离渊死或者狼王死,用修罗一直使用 修罗流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