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白亚比好用吗 白亚比怎么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7 17:59:50

奥拉星手游白亚比厉害吗?白技能是什么?有哪些特殊的亮点呢?随着游戏进程的叠加,不少玩家将目光聚焦于此。因此,为了揭开大伙的疑惑,以下我们带来了亚比——白的解读,快来看看吧。

一、亚比介绍

白怎么样呢?即:

白是一位妖精系别的亚比,巅峰战力达到了恐怖的9891点,有着极大的培养和收藏价值。

其次,白有着天使般的面容和姣好的身材,配以稍显魅力的着装,具有极佳的观赏机制。

那么,白该如何入手获取呢?即: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完成白的进化挑战获取,难度不是太高、但也不是太低,需要玩家花费一定的心思和精力。

二、亚比技能

白是否值得培养和进阶,其技能是核心,即:

1、妖精剑:白可以通过长剑攻击目标,且强度随着出击顺利而变化,即暴击率;

2、断空翼:BUFF增益能力,白在使用后,可以持续三回合的提升自己的速度、物攻和命中效果,打出更高额的伤害;

3、旋风剑击:单体能力,可以通过旋转持续性的攻击目标,打出较高的伤害。并且,若目标体力值低,则能造成更高的伤害;

4、极空乱舞:强大的输出能力,可以自空中攻击目标,且若打出暴击,则能刷新断空翼能力。

小结:白是一位绝对值得培养的亚比,有着令人惊惧的输出伤害,是最为强劲的收割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