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哪些宠物好 值得培养的宠物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20 11:16:37

奥拉星手游中宠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游戏中的哪些宠物是值得去练的,不清楚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哦。比较推荐的宠物有麒麟。

游戏中最值得去练的宠物就是麒麟了,但是想要获得麒麟也并不是很容易,大家需要氪不少钱才能获得。如果没有麒麟黄金圣天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非常适合平民玩家去培养哦。如果你已经来到了游戏中期还没有选到合适的宠物不妨试试花冠,辅助效果很好,中期可以为我们带来不少的帮助。另外60级以前用力量王也是可以的,前中期效果惊人非常适合新手玩家。

女帝作为火系输出推荐大家练,可兰也算是一个平民玩家比较适合的宠物了,获取培养一下也相当不错。另外这里要重点讲一下夜王这个宠物,不管你是氪金大佬还是平民玩家,夜王都是要练的哦。不推荐的宠物有修罗、妖精王、凯撒,大家如果对这几个宠物情有独钟可以获取收集一下,因为对我们的效果提升并不是很明显,所以这里级不推荐玩家们去培养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