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抓麒麟用什么球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lajia3

发布时间: 2019-09-21 13:36:43

奥拉星手游中麒麟是很多小伙伴想要获得的神宠,麒麟的活动方法有两种,第一种是直接抽奖,第二种是通过抓捕来获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抓捕麒麟需要用什么球比较好,需要的玩家赶紧来看看吧。

因为麒麟这个神宠比较强力,所以我们可以准备一些紫色食物来提高抓捕率,不少玩家会使用紫色冷静高级球来抓,其实没太大必要,直接用中级球抓也是可以的,简单来说如果你是氪金玩家可以选择抽奖或是用高级球来抓,零氪玩家用中级球搭配食物来抓捕也是可以的。今天奥拉星手游抓麒麟用什么球好就为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喜欢麒麟的朋友赶紧去尝试一下吧。

另外奥拉星手游中最近推出了非常多的优惠活动,其中首充是最推荐大家去购买的,花的钱不多还能拿到不少的好东西哦,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