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怎么举报或是屏蔽其他玩家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lajia3

发布时间: 2019-09-21 13:36:43

奥拉星手游这款游戏已经来到了玩家朋友们身边,在游戏中很多玩家在公屏上都能看到有刷广告和没用信息的人,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举报或是屏蔽其他玩家的无用信息,赶紧来看看吧。

我们在公屏上总能看到一些玩家们在刷广告,只需要点进他的个人资料就能进行举报了,如何还是不行玩家们还可以保留这个人的ID,然后反馈给客服,客服一般都会很快解决,因为这是影响游戏公平性的行为哦。

这里建议玩家们不要相信公屏上的那些广告,自己踏踏实实的玩游戏才是最好的选择。今天奥拉星手游怎么举报或是屏蔽其他玩家就为玩家们介绍到这里了,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另外奥拉星手游中最近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都是值得去参加一下的,其中首充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活动哦,只需要花很少的钱就能获得不少的好东西,新手朋友千万不能错过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