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竞技场在哪 竞技场位置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lajia3

发布时间: 2019-09-21 13:42:44

奥拉星手游中玩家们随着自己实力的增长可以接触各种特别的玩法,其中竞技场就是一个相当有趣的玩法哦,但是很多新手玩家找不到竞技场的位置在哪里,今天就给大家详细说明一下。

想要找到竞技场位置其实非常简单,首先我们要来到巅峰塔,然后向右走会看到地上有一个VS的标准,往前去就是竞技场了。在竞技场中我们可以挑战和自己水平差不多的其他玩家,开始还是非常好打的。

但随着你的获胜场次逐渐增多会遇到各种强力的对手哦,这时候你需要玩家们不断提升自己亚比的实力了,有些亚比适合竞技场,而有些适合刷图,这就要看你怎么组合搭配了,当然特性选择也十分重要。

今天奥拉星手游竞技场位置在哪里就为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奥拉星手游的朋友也请多多关注我们哦,超多精彩内容不可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