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原石黑洞三层怎么打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lajia3

发布时间: 2019-09-21 13:42:30

奥拉星手游中玩家们可以挑战不同的副本来获得各种不同的材料与道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原石黑洞三层实用什么阵容最好过,还没有过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对你有不少的帮助哦。

推荐阵容:力量王、羽月、王天依、神武月

打法讲解:

在刚开始的把两个力量王放在一起,然后让可兰输出,如果力量王死了就换上羽月,因为是双人玩法所以我们可以组合搭配出不少的阵容,反正力量王最多只能死一个。一旦可兰死了就轮到我们进行输出了。总而言之不能让可兰存活太久,不然肯定是打不过的。今天奥拉星手游原石黑洞三层阵容推荐就为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我们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