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黄金圣天伊特性推荐 黄金圣天伊选什么特性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23 10:12:03

奥拉星手游黄中黄金圣天伊是一位非常强力的亚比,炫酷的外形和超高的技能伤害让很多玩家都爱不释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黄金圣天伊在游戏中选择什么特性比较好,不清楚的玩家赶紧来看看哦。

获得黄金圣天伊后玩家们最要紧的就是升级和突破了,突破之后的黄金圣天伊选择吸血之力和黄金光之子这两个特性是最好的,一个可以增加循环能力,另一个可以增加角色的技能伤害,搭配起来使用非常高效哦。今天奥拉星手游黄金圣天伊特性选什么好就为玩家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奥拉星手游的朋友也请多多关注我们哦。

游戏最近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值得玩家朋友们去参与,其中首充就很推荐新手玩家们去购买,价格不贵而且给的东西也都还不错哦,需要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