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花冠无氪怎么打 花冠低配打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23 15:26:35

奥拉星手游花冠对于无氪玩家应该怎么打?玩家们需要带出什么样的阵容比较合适?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花冠的低配打法攻略吧。

老样子,看看阵容

离渊(58级+/-2级)+羽月+两个炮灰(随便带)

上是我们就需要离渊进行一次脆弱敌人,之后敌人开大,我们也跟着开大,基本上可以保证不掉血,然后保持寄生状态,丢扇子给挂上点燃,此时的花冠便会一直受到点燃的伤害血量持续减少。不用害怕花冠对你减属性,花冠的属性对离渊不管用,离渊只管打就行,不过要记得别打上头,控制住技能的次数。

之后等boss的血量掉到1000以下,之后可以让离渊死掉或者换下离渊换上羽月,这是为了方式boss的血线反弹,之后保持点燃直到烧死为止,羽月注意花冠的大招,不要被秒了就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