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小安召唤详细打法 小安召唤攻略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24 10:13:56

奥拉星手游小安召唤要怎么打?游戏中我们要想召唤出小安的话是需要进行一系列的考验的,安彼德的五次攻击不是谁都扛得住的,赶紧来和小编一起来学学怎么打吧。

奥拉星手游小安召唤打法详解

打法一(无凯撒打法)

花冠公主+三只有提升闪避等级的角色,等级不限制的

花冠公主用花苞影森可以减少安彼德的命中等级,接着用有闪避等级的角色去替换花苞,基本上就可以过了,五回合的话差不多了,要是没成功就重复的来。

打法二(有凯撒打法)

花冠公主+凯撒+任意两只备用拥有提升闪避等级的亚比(不要求等级)

花冠公主用花苞影森可以减少安彼德的命中等级,失败时候用凯撒替换,无尽黑洞要是没有击中就重复,要是击中就逃跑几次以后就可以了。

打法三

凯撒+三只有提升闪避等级的角色

开始的时候就用凯撒的无尽黑洞,要是没有击中就重复,两次没有命中就差不多了,要是失败了就用别的角色继续耗着大家可以尝试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