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力量王怎么样 奥拉星手游力量王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9-25 14:23:38

力量王技能特色类似于端游的传奇时代的力量,爆发输出高,续航能力强。可以克制草系和上古系,比如说神武月战无炎花冠公主。

奥拉星手游力量王怎么样 奥拉星手游力量王介绍

四个技能有三个技能和体力(大招带体力相关固伤,乐如意封血,属性技能回满)多少有点关系

【获得方式】

首充12元拿亚比,60元拿满配置力量王,系统帮你点满最好的契约天赋啥的

【解析】

萌新强烈推荐!!!60元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这是充值,所以还能直接拿600星币,基本是血赚,性价比max。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奥拉星手游力量王怎么样的内容啦,现在大家对于奥拉星手游力量王介绍是不是有更多的了解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