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亚比哪个好 奥拉星手游亚比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9-25 15:16:26

超强实力的有烈焰鸟、可兰、梅卡、菲尔。神武月或者战无炎,离渊、羽月、花冠公主都是很强的亚比。黄金圣天伊、狼王、薇拉、修罗、凯撒、夜王、百川也不错。

奥拉星手游亚比哪个好 奥拉星手游亚比攻略

所以最强的亚比就是烈焰鸟、可兰、梅卡、菲尔,能抓到就可以一直使用,也可以重点培养了。而较强的亚比入手相对简单一些,也是性价比不错的选择。

其他的亚比根据场景不同,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局限性,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搭配了!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奥拉星手游亚比哪个好的内容啦, 看完 奥拉星手游亚比攻略大家是不是有更多的了解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