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伊撒尔怎么得 伊撒尔培养优先度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lajia3

发布时间: 2019-10-01 07:40:02

问:奥拉星手游伊撒尔怎么得?伊撒尔获得方法有哪些?

答:9月30日版本更新后,新亚比伊撒尔正式登场,巅峰战力10134,是目前第三只战力突破1万的亚比,实力强大,非常值得入手!

奥拉星手游中伊撒尔的获得方式目前是通过活动获得。

通过每天登录、能量任务、分享活动或者直接星币购买可获得暗能量,使用暗能量打开宝藏可获得经验果、食物、天赋精华、星能等道具。

点开右边全部9个宝藏可点亮1个左边的进化点。同时右边的宝藏会重置。

左边的进化点点亮2个获得伊撒尔小形态,点亮5个进化,全部点亮伊撒尔突破。

有小伙伴测试了点亮到突破所需要的星币,如果不做登录、能量任务和分享任务,单纯用星币购买暗能量到伊撒尔突破,大约需要2200星币左右。

当然通过非氪金方式做任务也可以获得伊撒尔,只是速度会慢一些。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奥拉星手游伊撒尔的获取方式介绍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